Lee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小刘跟猫去爬山

紧跟时事

瞎写的很短 很沙雕

无逻辑 慎入

 






 




 

 

00

  小刘养了一只猫。

 

  好吧,是被迫养了一只猫。

 

  猫很漂亮,就是会说话,一嘴的京片子。

 

  猫说:“爷想去爬山。”

 

  小刘:......?

 

01

  “我不去,我没空,要去你自己去。”小刘拒绝三连。

 

  猫瞅着他歪了歪头可爱的要死,“喵?”

 

  小刘警铃大作。

 

02

  小刘跟猫去爬山,不去不行,猫站在柜子顶唱了一个点的歌。

 

  从《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唱到《粉红色的回忆》,中途还吼了两嗓子青藏高原。

 

  小刘蒙着被子绝望的大喊,“我去还不行吗!《粉红色的回忆》它是哪门子的rap啊!!”

 

  猫高冷的甩甩尾巴,冷哼一声,“那是你不懂。”

 

03

  猫想去爬泰山。

 

  “什么玩意儿?你要爬什么?”小刘掏掏耳朵。

 

  “泰---山---”猫拖腔拉调的喊。

 

  “......我给你买托运票,你能不能自己去。”

 

  “那不行啊,爬泰山上山就要四个多小时了,你不去谁抱我啊?”

 

  “哦也是......等一下,为什么要我抱,你不会自己爬吗?”

 

  猫看着小刘仿佛在看傻子:“不会啊,我懒。”

 

04

  当然没去泰山。

 

  小刘冷酷无情的站在窗边一脸决绝的威胁猫要跳下去。

 

  猫沉默了好久说,“咱家住一楼。”

 

05

  猫妥协了,爬一次泰山从而失去永久饭票这笔买卖实在不合算。

 

  饭票小刘:那还真是谢谢您选我了?

 

06

  最后爬了家门口不知名的小山丘。

 

  猫走了两步就开始蹲在原地耍赖,喵喵的叫个不停。

 

  “你自己回头看看走了能有一百米吗?”小刘无语。

 

  猫假装听不懂,继续喵喵喵。

 

  “行,您在这待着吧。”小刘点点头接受能力良好,转身就走。

 

  猫在他身后发出凄厉的惨叫。

 

07

  小刘一个箭步冲过去把猫抱起来,顺便捂住了他的嘴。顶着路人探究的目光,笑的尴尬。

 

  七拐八拐避开人群,小刘咬牙切齿的问猫到底要干什么。

 

  猫打了个哈欠,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好好抱,别摸摸搜搜的,我先睡会儿。”

 

  小刘低头看猫,气的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

 

08

  “你信不信我马上给你丢出去?”小刘黑着脸说。

 

  猫掀开眼皮看了眼小刘的脸色,抬起脑袋蹭蹭他的下巴,小声的问,“喵,我能不能睡一会儿?”

 

  小刘:“......”

 

  “喵喵~”

 

  “行行行行行行行!”


09

  别骂,要你你也会说行。

 

10

  小刘刚爬上山顶猫就醒了,被风吹醒的。

 

  “卧槽,好冷。”猫往小刘怀里缩了缩。

 

  “......还不是你要来爬山?”小刘翻白眼。

 

  “这不是锻炼身体吗?”猫说。

 

  “你再说一遍?”

 

  “咳咳......你看这风景多好啊。”

 

11

  小刘深呼一口气,掏出手机。

 

  “喂?还是我,我没疯!你们110真的不管抓猫吗??这猫越来越过分了!!”

 

  猫对着小刘脖子就是一口。

 

 

 

 

 

 

 

 

本来想写,“这是另外的价钱!”

乱七八糟整成这样了

无脑开心一下

感谢喜欢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