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留白】没完没了的流水账日常

我要心疼死了

微博之夜昊然看起来真的好不舒服

路演排的也很满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很短很短

ooc ooc ooc

rps不上升

 

 

 

 

 

 

 

  白敬亭现在有点儿生气。

  好吧直说了,其实是非常的生气。

 

  他对晚会之类的节目一向没有兴趣,今天能坐在电视面前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完全是因为某个最近忙的不着家的小朋友。

  红毯仪式枯燥又无聊,白敬亭坚果吃了小半盒主持人才叫到了刘昊然的名字,他往嘴里又塞了一颗坚果拍了拍手准备坐直了看。还没坐稳就又听见主持人说,别叫昊然站太久,他膝盖有些不舒服。

  白敬亭嘴里的坚果“咯嘣”一声碎成两半,他小声骂了句脏话。

 

  刘昊然有多要强白敬亭很清楚,所以他才会这么生气,这么要强的小孩儿他要疼成什么样,才会在一个直播的大型晚会让主持人提醒媒体不要让他长时间的站立。

  “啧。”白敬亭烦躁的把坚果一推,拿起桌上的手机打电话。

 

  “喂?喂!!白哥?白哥有什么事儿吗?”助理小王的声音连带着嘈杂的背景不是很清晰的从听筒另一边传来。

  “昊然的膝盖怎么样了?”白敬亭问。

  “啊?什么??哥你大点儿声!!”小王声嘶力竭的大喊。

  白敬亭皱着眉把手机拿远了一些,也对手机喊,“昊然!我说昊然的膝盖怎么样了!!”

  “哦哦哦!昊然最近路演工作太密集旧伤复发了有点不舒服,白哥你别担心跟现场工作人员都说了!放心!!!”

  放心个屁,白敬亭咬牙切齿,“昊然今天结束活动后还有别的安排吗?”

  “没了没了,接下来都是路演了。”小王好像找到了相对安静的地方,声调也正常了很多。

  “行,结束了让他给我回电话。”

  “好的好的。”

 

  白敬亭挂断电话拿着手机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让人心烦,红毯快要结束了离内场开始也还有很长时间,他划开手机准备刷一下微博超话。

  刘昊然今天穿了不对称西装,苍劲挺拔的身姿自成一副水墨画。白敬亭一边存着硬照场照一边在心里骂他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这个破小孩儿真的气死人了。

  还没骂完手机画面一闪,跳出通话界面。

 

  “喂?”是助理小王,白敬亭看清了来电的显示很快接了起来。

  “白白是我。”

  “昊然?”白敬亭一愣,“你怎么样了?”

  “就知道你要问这个,我没事儿的,其实真的不是很严重,”刘昊然不知道躲在哪儿打的电话信号还有点不稳定,“别生气,我没有故意不告诉你,是真的没事。”

  “刘昊然,当你哥好糊弄吗?”白敬亭听他的解释堵在胸口的那口气蹭的燃了起来。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白白我真的没事儿,就是有一点点不舒服只有一点点。”刘昊然说,“我好想你,别凶我了。”

  “少来这一套!”白敬亭又心疼又生气,听他可怜巴巴的声音心软的一塌糊涂,但还是强撑着硬梆梆的语气。

  “真的没骗你,主持人都说是有点儿不舒服了。”刘昊然心虚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干脆自暴自弃不停的重复我错了。

  “今晚要回家。”白敬亭打断他认错的碎碎念。

  “嗯?”刘昊然没反应过来。

  “刚刚问过小王了活动结束后你就没有别的安排了,我去接你回家。”白敬亭说。

  刘昊然沉默了片刻,突然笑了,“外面太冷了你就别再跑一趟了,等我回来。”

 

  接下来的时间白敬亭看着直播还分心刷着微博,他家小孩儿可太棒了,拿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奖。白敬亭仔仔细细观察了刘昊然领奖时走路的姿势和表情,但什么都没看出来。

  看不出来不代表没有事,白敬亭才不信他刚刚的话,还准备等他回来就跟他算账。

  刘昊然的领奖结束后,电视就彻底变成了白敬亭玩手机的BGM,相关于微博之夜的话题霸占了热搜榜,白敬亭每一个都点进去看其实主要还是刷刘昊然的消息。

  很多粉丝都在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劝他要注意休息,白敬亭在心里默默的感谢她们顺便截图全部发给刘昊然看。

  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还逞强的笨蛋,看看有多少人担心你。

 

  刘昊然回到家里的时已经接近午夜,白敬亭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听见开门的声音立刻跳起来。

  “我回来了。”刘昊然露出小虎牙张开手臂抱住了白敬亭,趴在他颈窝闷声说,“还是家里好。”

  白敬亭没有说话安静的享受这个还带着冬季寒意的拥抱,还有刘昊然身上淡淡的香水的味道。

  “对了让我看看!”白敬亭惦记他身上的伤突然说道。

  “看什么?”刘昊然察觉到他的视线笑道,“白白你要耍流氓吗?”

  白敬亭翻了个白眼拽着他到沙发坐下,没有错过他脸上一闪而过扭曲的痛色。白敬亭心疼的要命他以手心轻轻拢住刘昊然的膝盖,“疼的厉害吗?”

  “之前有一点儿,现在都好了。”刘昊然眨眨眼眼故作轻松道。

  “少贫,”白敬亭说,“你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可别说话不算数。”

  “我说话算数的。”刘昊然握住他的手,“白白你也要相信我,对吧?”

  “相信是相信......但是不放心。”白敬亭微微一顿,刘昊然熟悉他这个显然又是有了什么新想法的表情。


  “所以?”刘昊然小心翼翼的问。

  “所以,我决定跟你一起跑路演。”

 

 

 

 

 


 

 

 

以上

感谢喜欢🙏

之前丫丫姐有说过昊然受伤的事情

但这个小孩儿他自己从来也不提 真的心疼死

呜呜呜是真的很疼吧 很少看他那么严肃的表情

哥哥弟弟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要健健康康的!

 

评论(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